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江西省直單位遴選公務員今起報名

2014年10月08日10:18    來源:南昌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省直單位遴選公務員今起報名

   近日,2014年江西省省直單位遴選公務員工作正式啟動。本次遴選共有51個單位提供遴選崗位175個,計劃遴選292名公務員。遴選採取誠信報考方式,符合條件的考生可於10月8日—10月11日登陸江西人事考試網報名,成功繳費人員將於10月25日上午在南昌統一參加筆試。遴選考試的面試和加試由各遴選單位自行組織。

  與此前的遴選相比,江西今年遴選有了新變化和新特點。首先是遴選職位數大幅增加,從往年的70多個增加到292個,給了考生更多的選擇機會。其次,遴選范圍進一步擴大,首次允許外省的地市及以下機關的江西籍公務員報考,江西省政府金融辦的職位甚至還面向全國。同時,江西對面試和差額考察的比例作了調整,各職位的具體比例將根據其遴選人數而有所差異。此外,本次遴選還注重加強對考生工作實績和職業道德素質的考察,要求入圍面試的考生提交一份近三年的個人工作業績報告,要求加強對遴選人員的檔案核查,進一步提高選人用人的匹配性和精准度。

(責編:牟虹(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