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貴州荔波兩學校違規收費10余萬 責任人被追責

2014年05月06日13:32    來源:貴陽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貴州荔波兩學校違規收費10余萬 相關責任人被追責

  荔波縣兩所中學違規向學生收取資料、輔導費等多項費用,金額高達10余萬元。目前這批違規收取的10余萬元已清退完畢,相關責任人的責任追究正在調查中。

  日前,荔波縣紀委監察局組織縣教育、發改、文體局等單位組成聯合督查組,對全縣2014年春季各中小學校、公辦幼兒園收費情況進行專項督查。

  檢查組共督查了11所中學、25所小學、19所公辦幼兒園。督查中,檢查組發現兩所中學以收取押金、資料費、代收費、輔導費等名目,向學生收取相關費用總計10余萬元,涉及學生1030名。

  目前,違規收取的費用已全額清退,荔波紀檢部門已啟動對相關責任人追責程序。(韋永樹 記者 張仁東)

(責編:林露、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