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新西蘭執行新留學簽証政策 部分院校無法獲得簽証

2014年02月27日08:22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西蘭執行新留學簽証政策 部分院校無法獲得簽証

  自2014年1月起,新西蘭執行了新的留學簽証政策:如果學生申請NZQA(新西蘭政府用來對本國及海外學歷的認証評估機構)評估結果EER評為4級的學校(最低等級),新西蘭移民局將不再批准簽証。

  據悉,EER簡單的理解就是一個評級,EER1級為最高級,4級最低級,級別越高說明學校更有品質更有保障。移民局還承諾,對於NZQA認可的學校,在申請學生簽証時更容易獲批。

  與此同時,新的留學簽証政策還放寬了留學生打工限制,過去不允許打工的持有語言簽証的學生,隻要在NZQA評估合格的學校報讀14周以上語言課程,現在可以兼職工作。原本規定每周工作時間不能超過20小時的就讀新西蘭研究性碩士或博士的留學生,現在可以自由工作,不受時間限制。

  業內人士分析,這項新政策的推行,雖然間接提高了國際學生留學新西蘭的門檻,但同時也進一步地保護了國際學生在新西蘭受教育的權益。(陳學敏)

(責編:賀艷花(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