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學生簽証系統遭到非法使用

2014年02月14日09:17    來源:中國教育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英國一項調查發現學生簽証系統遭到非法使用

  據英國每日電訊日前報道,英國廣播公司的一項調查發現,英國的學生簽証系統遭到了濫用,被用作進入英國的非法渠道。

  調查發現,濫用的方式主要包括兩種:一是在國家舉行的英語考試中作弊,參加考試者向倫敦西部的一個移民咨詢中心支付500英鎊,該中心確保他能夠通過考試,該考試是証明申請者具有得到簽証所要求的基本語言能力的考試的一部分;二是相關機構為顧客提供假文件,倫敦東部的一家移民機構為顧客提供簽証延期一年所需要的一系列假文件。

  目前,由美國的教育考試服務公司所舉辦的所有英語語言考試將暫停。另外兩個考試中心所舉辦的考試也將暫停,被英國廣播公司所提及的兩位移民顧問所負責的簽証申請也將暫時禁止。(張曉露 編譯)

  《中國教育報》2014年2月14日第3版

(責編:賀艷花(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