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14年多國調整留學簽証費 英國上漲加拿大下降

2014年02月14日08:5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014年多國調整留學簽証費 英國上漲加拿大下降

新的一年,不少國家對留學簽証費都進行了調整。記者日前獲悉,英國留學簽証費由原來的2980元漲到3129元,而加拿大學習簽証審理費下調至980元。澳大利亞也實行新的簽証申請費用標准。

英國:

簽証費微漲且須在線支付

記者了解到,去英國讀本科和碩士學位的學生要申請英國第四等級普通學生簽証,費用為300英鎊。近期,由於英鎊對人民幣匯率持續上漲,該類簽証費用從原來的2980元人民幣上漲到3129元人民幣。

此外,其他類型的簽証申請費也有小幅上漲:學生訪問簽証(6個月)申請費為840元﹔學生訪問簽証(11個月)為1512元﹔兒童訪問簽証(6個月)為840元﹔探親簽証(6個月)為840元。

作為在線簽証申請的一個環節,所有中國的英國簽証申請人都必須在線支付簽証費用,申請人可以使用VISA卡、萬事達卡、中國銀聯借記卡及信用卡或者支付寶進行支付,其他付費方式將不予接受。

加拿大:

簽証審理費下調至980元

加拿大駐中國使館近日發布消息稱,學習簽証審理費用已由1040元調整為980元,多次往返的審理費用由1200元減少為1130元。此外,加拿大簽証申請中心目前隻接受人民幣現金付款,費用包含簽証中心服務費用250元。

業內人士提醒,學生申請留學簽証時會被要求提供保証金,且一般要求資金存款歷史為12個月。IDP項目辦公室留學專家建議,家長要先做好規劃,再進行資金操作,開具存款証明,打印對賬單。

澳大利亞:

調整簽証收費標准

1月1日起,澳大利亞實行新的簽証申請費用標准。該收費標准適用於所有2014年1月1日后遞交的簽証申請。作為此次變化的一部分,訪客簽証申請費相應的人民幣(CNY)收費標准將略有下調。根據新標准,學生簽証申請費折合人民幣為3280元。(陳學敏)

(責編:賀艷花(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