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美國佩伯代因大學春晚“中西合璧” 留學生捧場

2014年02月11日1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國佩伯代因大學春晚“中西合璧” 留學生捧場

美國佩伯代因大學春晚“中西合璧”留學生捧場

佩伯代因馬年春晚開場前,演職人員在現場作准備。(美國僑報網資料圖)

美國佩伯代因大學春晚“中西合璧” 留學生捧場

佩伯代因馬年春晚演員彩排中。(美國僑報網/Pepperdine CSSA提供)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由佩伯代因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CSSA)組織的馬年春節聯歡晚會在2月7日晚上在該校商學院上演。晚會吸引了大批的中國留學生和學校教授前往觀看,更有美國學生加入演出互動環節,笑料百出,給來觀眾們一份“中西合璧”的幽默盛宴。

晚會開始前,就有此次春晚導演組自己策劃剪輯的賀年影片循環播映,炒熱場內氣氛。參加此次賀年影片錄制的不僅有佩伯代因的中國留學生,學校學院的教授專家及美國學生也用一些傳統新年賀詞例如“恭喜發財”、“馬到成功”給在場的觀眾拜年,中國國內著名主持人李晨、山東魯能球員王大雷和遼寧宏運足球隊隊員張野的加盟讓場內觀眾驚喜不斷。

商學院院長本頓(Andrew Benton)攜夫人參加了此次春晚。他發表講話稱,希望佩伯代能夠成為每個中國留學生心中最美好的時光,可以為每個中國留學生日后的發展增加砝碼。他同時暢想了佩伯代因在馬年擴大國際影響力的美好願望。

除了傳統節目跳舞小品之外,本次晚會還有由美國學生伴奏、中國學生演唱合作完成的流行歌曲環節,小提琴和吉他的合奏也深得觀眾的喜歡。晚會的互動環節也參考了當下很紅的《中國好聲音》轉椅評判環節,讓很多歌手得以一展歌喉,評委的幽默點評也讓場內爆笑連連。

佩伯代因CSSA主席曹笑表示,為了呈現一場精彩的晚會給留學生們,這次春晚籌劃組織了很長一段時間。希望在異國他鄉的同學們能夠相聚在一起,共同慶祝中國最大的節日春節,為大家營造出一種家的溫馨。

(責編:賀艷花(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