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留學最新動態:2月6日起,加拿大簽証自動升級

2014年02月11日09:3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景留學解析最新動態:2月6日起,加拿大簽証自動升級

加拿大移民部官方網站3日宣布,從今年2月6日起,所有赴加普通簽証將自動“升級”為多次往返簽証。

這將允許游客在最長10年內多次往返加拿大,每次可至多停留6個月。

不僅如此,簽証費也將從150加元減至100加元(折合人民幣約550元)。

此外,加拿大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4日說,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的父母或祖父母可以申請超級簽証前往加拿大,超級簽証有效期最長達10年,可以使申請人無需延期一次在加拿大逗留最長達2年。

當然,其他方面也有一定變動。

美景留學美加顧問崔譯文老師解釋說,根據最新政策,申請加拿大短期居留簽証時的各項費用都有所上漲。

申請短期居留簽証增加的項目或上漲的費用包括:學生簽証申請和更新加收25加元﹔工作許可証申請和更新提高5加元﹔普通簽証延期費用加收25加元﹔家庭短期居留簽証申請最多漲100加元﹔演出團體工作簽証費用增加15加元。

針對此次最新變動,崔譯文老師進一步認為,一直以來,加拿大都是移民留學的熱門國家。加拿大有安全舒適的社會環境、高質優越的教育環境、美麗多姿的生存環境以及幸福完善的福利制度。

此次變動對於中國與加拿大雙方都是很期待的一個利好。

崔譯文老師還推薦:“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利爾都是聲譽極佳的留學移民聖地。”

溫哥華氣候宜人,自然風光得天獨厚,是享受生活主義者的樂園,多次被聯合國評為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城市。夏季氣溫一般在20—24度,冬季氣溫一般在零上,很少下雪。同時他也是北美第三大海港和國際貿易的重要中轉站。

多倫多四季分明。春天短暫,夏季濕熱,秋季怡人,冬季寒冷。這裡還有很多著名學府。

如今多倫多有五六十萬華人定居,即使你不擅長外語,也一樣能自在生活。

蒙特利爾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這裡的福利政策好地讓人心驚肉跳。兒童牛奶金就能達到560加元每月。幾乎能夠滿足一個小家庭的正常開支。在蒙特利爾,孩子能接受六國語言教育。

(責編:賀艷花(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