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留學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_最權威的留學信息

畢業留澳工作簽証常見問題解惑

2014年01月15日1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畢業留澳工作簽証常見問題解惑

對於2013年出台的學生畢業后申請的留澳工作簽証的問題被大家反復的研究討論,今天 新快網將會就一些常見的畢業工作(Post-Study Work stream of the Temporary Graduate (簽証類別485))簽証申請問題來為大家來排憂解難,希望大家都能夠順利的申請到簽証!

1.哪些人可以申請畢業以后的工作簽証?

由澳洲大學本科、碩士 、碩士(延長)、研究型碩士或者博士學位畢業的學生可以在滿足其他簽証申請條件的情況下申請畢業工作簽証。

2.是否新的畢業工作簽証適用於在引入“真實臨時入境者要求”(genuine temporary entrant requirement GTE)之前申請過第一次學生工作簽証申請的人群?

不適用。新的畢業工作簽証隻可以被在引入“真實臨時入境者要求”(genuine temporary entrant requirement GTE)的2011年11月5日之后第一次申請學生工作簽証的人群申請(包括了簽証類別570, 571, 572, 573, 574, 575, 576 或者580)

3.申請人是否需要從前的學生簽証作為申請要求?

是的。如果想要申請新的學生工作簽証,畢業生必須在擁有有效學生簽証的情況下完成在澳學業。有效學生簽証的類別為572, 573 或者 574。

需要注意的是,申請人在持有其它允許學習簽証的情況下所進行的學習是不能夠作為申請學生工作簽証的前提條件的,比如臨時工作簽証 (技術)(類別457)的持有者就不能夠申請學生工作簽証。

4.請問都有哪些簽証申請要求呢?

-在澳洲境內

-五十歲以下

-申請人必須在從大學得到學位后的六個月內申請簽証

畢業生也必須滿足在澳洲的學習要求。澳洲學習要求是指留學生選取就讀在澳洲Commonwealth Register of Institutions and Courses for Overseas Students (CRICOS) 注冊認証過的的課程,並且必須滿足至少二學年的學業課程時間(92周)。課程本身必須是英文教學且不可以在16個月之內完成學業。

另外,英文水平,健康,性格以及安全需求也要達到申請要求,申請人還必須提供在有效簽証日內充足的醫療保險証明。

5.哪一些學習科目是學生工作簽証申請所認可的學習課程呢?

澳洲本科學位或以上。

注意:畢業生不可以以單一的証書級(Graduate Certificate) 或者 文憑級(Graduate Diploma) 的條件申請新的學生工作簽証。學生必須持有有效的學位証明。(本科、碩士、博士或者裡面包含Graduate Certificate或Graduate Diploma的學習要求)

6.是否有規定在哪裡學習的限制?

為了申請學生工作簽証,所有滿足澳洲學習條件的課程必須在澳洲境內符合要求的大學或者其他提供學位級教育的教學機構內完成。

7.申請人是否可以結合學業資格來達到新的學生工作簽証申請要求?

可以。由本科、碩士、博士學位組成的任何形式的結合都可以申請學生工作簽証。

8.對於英文水平的要求?

雅思(IELTS)各項6分或以上或者別的由移民部長對於此簽証所指定使用的其他相等水平的英文考試成績。英文考試必須在提交申請前的三年之前進行。

為了申請學習工作簽証(485),隻有雅思 ( IELTS)和職業英語考試(Occupational English Test) 的成績可以作為有效的英語成績証明。現如今,除了雅思和職業英語考考試之外的成績隻有在申請學生簽証的情況下被簽証部接受。簽証部會在申請人的學生簽証裡 衡量那些其他英文測試的水平要求來決定是否成績可以被用來申請別的澳洲簽証。如果申請人持有有效的英國、加拿大、新西蘭、美國或者愛爾蘭共和國護照將被自 動默認為擁有合格的英文水平。(摘自澳洲新快網)

(責編:賀艷花(實習生)、熊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