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意大利游學留學簽証手續簡化 取消申請限制數額

2014年01月03日08:2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意大利游學留學簽証手續簡化 取消申請限制數額

據意大利《歐洲華人報》編譯報道,意大利的發展跟意大利的領事館和警察局有著一定的關系,因申請意大利簽証手續簡單化和到意大利警察局辦理居留手續簡單化可以吸引更多的有用人才和投資者來到意大利。

意大利政府在最新出台法律中的第五條規定:“到意大利進行技術創業、科研和留學的簽証及居留手續簡單化”。此法律講到:意大利內政部、外交部和勞動部要共同找到申請意大利簽証和辦理居留的手續簡單化的方式。

另外,許多已經在意大利獲得碩士學位的外國學生在失業局登記並可利用一年的時間尋找工作,當他們找到工作之后可以將學習居留轉成工作居留。

新法律取消了之前關於外國留學生注冊意大利大學時申請簽証和辦理居留的最高限制數額。(光榮)

(責編:賀艷花(實習生)、林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