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教育>>正文

110所中国大陆高校入选金砖五国400强大学【6】

2015年07月08日08:1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排名方法:

   通过与调研地区专家全面严谨的咨询,8项指标被用以涵盖用于搭建所有QS大学排名根基的4个关键领域:研究、教学、雇佣能力及国际性。这8项指标为:

   1.学术声誉(30%)–基于面向全球学者的调查问卷,该问卷要求学者提名在其自身领域中的优秀大学。

   2.雇主声誉(20%)–基于面向全球应届生雇主的调查问卷,该问卷要求雇主提名供应最好应届生的大学。

   3.教员/学生比例(20%)–基于每个院系教员与学生的比例(用以展示大学对于教学质量的重视程度)。

   4.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员(10%)–基于拥有博士学位教员的比例。

   5.研究文献/院系(10%)–基于每学术人员发表的学术文章数量。

   6.引用/文章(5%)–基于该机构的研究被其他学者引用的频率。

   7.国际教员(2.5%)–基于院系中国际教员的比例。

   8.国际学生(2.5%)–基于国际学生比例。

上一页
(责编:王斯慧(实习生)、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