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正文

上海:2015年普通高校秋季招生录取政策问答【2】

2015年06月30日08:44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2015年普通高校秋季招生录取政策问答

3. 考生本人如何查询录取结果?

录取信息应以考生收到高校正式录取通知书为准。但此前考生可使用查询码通过以下办法查询录取情况:

(1)通过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www.shmeea.com.cn),凭准考证上的查询码免费查询录取结果。录取结果查询只提供考生录取院校的信息,最终录取结果以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2015上海普通高校秋季招生各批次录取结果查询日期表
7月5日22:00 复旦、上海交大综合评价录取及清华、北大录取结果查询
7月13日 22:00 艺术、体育类本科(两个批次),提前录取院校(含一所公安高专)及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批录取结果查询
7月19日 22:00 第一批本科已录取结果查询
7月22日 22:00 第一批本科征求志愿和降分录取结果查询
7月28日 22:00 第二批本科已录取结果查询
7月31日 22:00 第二批本科征求志愿和降分录取结果查询
8月8日 22:00 高职(专科)艺术、体育类和提前批录取结果查询
8月12日 22:00 高职(专科)批已录取结果查询
8月15日22:00 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录取结果查询

(2) 考生也可通过所报考学校的网站或学校提供的声讯电话等查询录取结果。

请考生务必通过报考学校或市教育考试院查询录取结果,防止可能的招生诈骗。另外,由于录取工作是一个动态过程,且各院校录取进程略有不同,各批次录取结果的具体查询日期将通过网站“上海招考热线”、微博“上海国子监”及微信“上海招考”及时公布。

(责编:高霞(实习生)、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