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全国6.36万教学点全部实现数字教育

2014年12月23日07: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6.36万教学点全部实现数字教育

  昨天,教育部网站消息,随着西藏教学点设备安装调试的完成,全国6.36万个教学点全面实现了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音乐、美术、英语等课程开课率显著提升,农村边远地区教学点长期以来缺师少教、无法开齐开好国家规定课程的问题将逐步得到解决。

  2012年11月底,教育部、财政部启动实施“教学点数字教育资源全覆盖”项目,利用信息技术帮助教学点开好国家规定课程,以使农村边远地区适龄儿童就近接受良好教育。教育部专门组织力量,配套开发人教版1至3年级8门国家规定课程的数字资源,并从2013年9月开始通过网络和卫星两种方式同步播发。(记者郭莹)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