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一分钟影像大赛落幕

2014年12月18日19:2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 (熊旭 实习生张胜磊)昨天晚上,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一分钟”影像大赛在中国传媒大学落幕。获得本次比赛大奖“最佳一分钟”的是由中国美术学院张林创作的《鱼》。

据悉,本次大赛评选奖项除了“最佳创意奖”、 “最佳剪辑奖”、 “最佳摄影奖”、 “最佳动画奖”、“最佳制作奖”这五个常设单项奖外,还特别设立“公益一分钟”年度特别单元,由宋林国创作的《龙凤铃》获得。

本次比赛希望通过评选“最佳公益一分钟”来激励大学生群体创作充满“正能量”的公益短片。短小精悍又寓意深刻的公益短片可以在不知不觉中对社会文明和人们的观念、行为产生巨大的影响。“一分钟”大赛组委会希望能利用网络传播的力量,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比赛共征集影片628部,入围影片46部,提名影片19部,获奖影片6部。

附:获奖作品名单

最佳创意奖:《放下》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夏晓云

最佳制作奖:《欢乐颂》北京电影学院 王迪 赵彤

最佳摄影奖:《她家门口》中国传媒大学 邓珂

最佳剪辑奖:《警察与毒贩》内蒙古师范大学 孙亮

最佳动画奖:《鱼》中国美术学院 张林

最佳公益一分钟:《龙凤铃》中国传媒大学 宋林国

最佳一分钟:《鱼》中国美术学院 张林 

(责编:张胜磊(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