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姐姐Grace穿紧身黑裤蹦跳 头发变长表情可爱图

2014年12月18日10:39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姐姐Grace穿紧身黑裤蹦跳 头发变长表情可爱图

曹格女儿穿紧身黑裤蹦跳 头发变长表情可爱

曹格女儿

  被称为“最具人气星二代”之一的Grace大姐姐,不仅在家里是老大,有老爸曹格、妈妈吴速玲、哥哥Joe疼爱,在外也是深受粉丝喜爱,日前曹格带着Grace及Joe一起出席某活动,引发万人围观,不少人为了看一眼姐姐真人挤破头。

  昨日,曹格晒出姐姐的蹦跳视频,视频中姐姐的头发似乎比之前更长了,穿着紧身黑裤子,相当可爱。除了出席活动外,曹格近日也带着儿女加盟3D动画电影《熊出没之雪岭雄风》,参与电影主题曲MV精彩花絮录制。

(来源:中国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