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北幼儿园坍塌教室系私自扩建

2014年12月15日07: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幼儿园坍塌教室系私自扩建

  据新华社电河北廊坊市永清县14日通报称,发生2间教室坍塌事故造成幼儿伤亡的春蕾幼儿园系经县教育局审批、民办建园。经初步调查,发生坍塌的2间教室,为该园今年8月份私自扩大规模,将原村委会办公租赁用房改造用于教学的房屋。事故原因现已排除人为因素,具体坍塌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报称,12月13日下午4时许,永清县刘街乡徐街村民办春蕾幼儿园发生2间教室坍塌事故,造成3名儿童死亡、1名儿童轻微伤、2名儿童受惊吓。

  通报称,春蕾幼儿园建筑面积680平方米,均为平房。主要招收周边村街3周岁以上学前儿童,现有在校生190人(高峰期260人),教职工9人(高峰期19人)。法人代表兼园长郑冬梅,49岁,原籍刘街乡徐街村人。为满足家长要求,该园周一至周六为在园时间,上午8点入园,下午4点离园。

  目前,警方已控制有关涉事人,相关处置工作正积极展开。永清县已组织刘街乡、教育局等做好家属及儿童的心理疏导安抚工作,并连夜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幼儿园、中小学校舍安全检查,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廊坊市、永清县有关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正在对事故开展进一步调查。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