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北房屋坍塌幼儿园每周只休息1天 事发时正上课

2014年12月14日08: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房屋坍塌幼儿园每周只休息1天 事发时正上课

  昨天下午,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刘街乡徐街村春蕾幼儿园的房屋倒塌,造成3名儿童死亡,3名儿童受轻伤。截至晚上10点,废墟中已没有被埋人员。当地成立调查组,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昨晚,网友“菇凉又胖了2014”爆料称,当天下午4点左右河北廊坊市永清县刘街乡一所幼儿园坍塌,现具体伤亡人数不明。随后,不少网友陆续跟进补充,称该幼儿园为私立幼儿园,坍塌建筑属于危房。事发当时孩子正处于等待放学的时间。事发后,公安、消防、医疗救援、家长都处于紧急救护、救援状态。永清县里的幼儿园大部分都是村子里自己创办的,不具备资质。

  记者从现场的图片看到,倒塌的房屋属于砖瓦平房,现场满是红色的碎砖块和木制窗框。身穿厚冬装的成年人正在坍塌的废墟里解救被压住的儿童,将他们移到安全区域进行人工呼吸等救治。

  有媒体报道,事发幼儿园系教育部门审批发证的私立幼儿园,有在校生260人。因为一周只休息一天,所以周六仍然在上课。

  中国网络资讯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今天下午4点15分,永清刘街乡一幼儿园教室房屋发生倒塌,目前造成3死1重伤2轻伤,其余小朋友已脱险。记者从永清宣传部获悉目前已成立调查组同时善后工作同步展开。目前救援工作已完毕,受伤儿童已在医院救治。”(记者韩林君)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