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东高州叫停学校发动学生、家长、教师为创强捐款

2014年12月12日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高州叫停学校发动学生、家长、教师为创强捐款

  中新网茂名12月12日电 (记者 梁盛)广东高州市政府12日向媒体通报称,11日晚,中央电视台播出了高州市部分小学生疑遭“强制捐款”的报道。事后,高州市迅速对有关问题开展调查,并叫停学校发动学生、家长、教师为创强捐款的行为。

  目前,高州市已经成立调查组,当地纪检部门同时介入,对报道反映的有关问题展开调查,若查实存在强制捐款的问题,将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并将“强捐”款项退还给学生家长。

  该市重申,教育创强是改善办学条件、造福子孙后代的好事,当地政府一直明令禁止在教育创强捐款工作中强制捐款、设定最低标准等行为,若有单位或个人存在此类违规行为,将坚决查处,决不包庇手软。同时,欢迎学生家长、群众积极向纪检监察机关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举报教育创强捐款工作中的违规行为。

  据了解,目前,高州市已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创强捐款工作排查整改,叫停学校发动学生、家长、教师为创强捐款的行为,此前涉事的潘州街道榭村小学校长何旭武被停职检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