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哈尔滨一出生仅一天女婴被弃雪堆 父母为高三学生

2014年12月12日14:19    来源:生活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尔滨一出生仅一天女婴被弃雪堆 父母为高三学生

  9日下午,双城火车站附近一小区内,一名出生刚刚一天的女婴被弃在路边雪堆旁,本报对此事进行报道后,引起许多读者的关注。今日,记者从双城警方了解到,目前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已经找到了女婴的父母,两人均为高中三年级学生。目前,女婴已被双方家长接回家中。

  今日中午,记者向双城站前派出所了解到,通过调取被弃女婴地点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9日13时58分,一辆出租车停在火车站广场附近,一男一女两人走下车后,将装有婴儿的包裹放在广场的路边,随后离开。

  双城妇幼保健院的知情人士透露,被遗弃的女婴父母为双城一所高中的高三学生,曾在临产前几天到医院检查过,随后顺产生下这名女婴。由于涉及到隐私,记者通过电话找到了女婴的父母。据了解,女婴的母亲在怀孕40周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怀孕,因为害怕家人知道,一直瞒着家人,直到最后才把情况告诉家里。而女婴的父亲关于生下女婴的情况则一直瞒着家里人。

  女婴的父亲说,因为害怕事情暴露学校会开除他们,所以生下女儿后两人只好把孩子放在火车站附近,希望能有好心人捡到领养,并不知道遗弃孩子的严重性。

  目前,被弃的女婴双方家长已经到派出所接受处理,女婴也被安全接回家中进行抚养。 (首席记者鲁明 )

(来源:生活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