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中生怀孕40周才知当妈 怕被学校开除生子后遗弃

2014年12月12日10:09    来源:东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中生怀孕40周才知当妈 怕被学校开除生子后遗弃

9日下午,婴儿的父母来到当地火车站准备遗弃孩子。 视频监控

被遗弃的女婴回家了。

  10日,媒体报道了在双城刚出生一天的女婴被遗弃雪堆一事。几天来,女婴的安危牵动了很多市民的心。11日,记者从双城站前派出所了解到,警方通过监控找到了女婴的父母,他们都是高中生。目前,两名学生的家长已将女婴接回家中。

  记者11日从双城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了解到,被遗弃的女婴身体很健康。据双城警方介绍,民警通过女婴被弃地点附近监控录像,发现了遗弃婴儿的父母。监控显示,9日13时58分,一对年轻男女乘坐出租车来到火车站广场。随后,他们将孩子和包裹放在了广场上,然后离开。

  民警找到了拉载年轻男女的出租车司机。根据司机提供的线索,民警来到了双城妇幼保健院。医院的医生表示,女婴确实是在该医院出生的,出生时间为8日20时18分。

  双城市妇幼保健院医生介绍,女婴的父母为当地一所中学的高中学生,女孩子来医院检查四五天后顺产。但为了保护病人隐私,他们不能透露过多的信息。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女婴的妈妈平时比较瘦,发现怀孕的时候已经将近40周了。由于两个学生害怕家里知道,就一直隐瞒此事。最后瞒不住了,他们才将怀孕的事告诉了女孩的母亲,然后把孩子生了下来。但是,男孩一直没敢把这件事情告诉自己的父母。当时,两人决定把孩子扔在火车站,希望捡到的人能照顾孩子。“男孩说,他们害怕事情暴露,学校会开除他们,没有意识到遗弃孩子的严重性。”知情人说,在获得线索后,警方联系了两名高中生的父母,他们11日将女婴接回家。(新晚报)

(来源:东北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