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攻坚战”:考研进入倒计时怎么复习事半功倍?

2014年12月03日07:4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攻坚战”:考研进入倒计时怎么复习事半功倍?

图片来源:网络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4年12月27日至29日举行。目前离考试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少考生在备考倒计时阶段希望能够查漏补缺顺利完成“攻坚战”,让最后冲刺变得更有针对性。对此,新东方在线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研究中心给考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复习建议。

  英语:攻克写作,阅读、作文两手抓

  英语是唯一能在短时间内提高分数的科目,由于阅读占40分,更需要考生在冲刺阶段坚持多练习,做到阅读与作文两手抓。

  备考冲刺阶段,首先,要攻克写作,写作想要拿高分,一要有速度;二要有模有样;三要有点特色,答卷内容能吸引考官的注意;四要简洁清晰,争取拿到印象分。其次,真题演练,建议考生在冲刺阶段学习一些冲刺串讲课程,系统掌握阅读的解题技巧和思路,在练习真题的过程中不断地验证、领悟这些技巧和思路。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