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南一高校上演“奔跑吧,兄弟!” 寻找最帅班长

2014年12月01日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一高校上演“奔跑吧,兄弟!” 寻找最帅班长

河南一高校上演“奔跑吧,兄弟!”寻找最帅班长

一名班长在奔跑中。 王昌宇 摄

42个班级的班长们在赛前查看“奔跑”示意图。 王昌宇 摄

  中新网信阳12月1日电 (师红垒 王昌宇)42个班级的班长在冷冽的寒风中上演“奔跑吧!兄弟”,竞选最帅班长……12月1日,记者从河南信阳师范学院获悉,该校为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11月30日举办的“寻找最帅班长”大型校园活动比赛结果已评出,经济学一班班长李凯旋因坚持跑到终点,最终取得“最帅班长”的称号。

  据校方介绍,为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由最近热播的《奔跑吧!兄弟》引发灵感,信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和景明网在11月30日联合举办了“寻找最帅班长”大型校园活动,以信阳师范学院正门为起点,开启奔跑之旅,共有42个班级的班长参加此次活动。

  30日,顶着冬日冷冽的寒风,各个班级参赛人员在师院正门集合,按照比赛规定,每名参赛班长拥有一个五人小团队,团结合作进行各种知识体力比拼。在“奔跑”过程中,参赛人员的辅助工具也各有千秋,有小巧方便的轮滑、高大迅速的摩托车等;从英语单词的线索,到一个字的提醒,再到集齐所有拼图进入下一关的寻找,整个活动几乎遍布全校所有地点,所有参赛人员都全力以赴。

  最终,在42个团队中有19个队伍脱颖而出,在规定时间完成任务到达终点。参赛选手经济学一班班长李凯旋则因坚持跑到终点,取得胜利,获得“最帅班长”的称号。提及此次“最帅”的奔跑竞赛,这名“最帅班长”高兴地说,比赛过程中虽然身体特别疲劳,已经累到跑不动了,但是心情却十分舒畅。

  对于此次的“奔跑吧!兄弟”活动,校方表示,该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双休日的生活更加精彩。(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