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重庆“板栗妹妹”走红 夜市叫卖月入上万元

2014年11月28日09:4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板栗妹妹”走红 夜市叫卖月入上万元

  她今年21岁,有着这个年纪的青春靓丽。每天晚上,她都会出现在重庆冉家坝、大石坝、观音桥等喝夜啤酒的地方,手上挎个装满热板栗的花篮子叫卖。这两年来,从她的篮子里卖出的板栗已经有30多吨,而她也成了江北、渝北夜市有名的板栗妹妹。

  板栗妹妹名叫刘霞,巴南区人,父母离异后跟着父亲生活。因为父亲体弱,她初中毕业就做起了服务员。2012年底,她找了一份卖板栗的兼职,每卖出一包板栗,老板给2.5元提成。之后她换了几次工作,卖板栗的活却一直坚持了下来,提成也节节上涨,现在光靠夜市卖板栗,她每月收入就在1万元左右。  

下一页
(责编:董昕航(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