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800余件作品亮相第三届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

2014年11月26日16:5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6日电 (熊旭 实习生胡少雄)第三届“永嘉杯”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于11月19日至24日在温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评吸引了来自全国幼教行业相关领导、专家、老师和企业2000余人,共有877件作品进入终评。

本届展评活动以“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倡导游戏活动”为主题,旨在调动广大幼教工作者因地制宜开展自制玩教具活动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引导和推动幼儿园自制玩教具活动健康科学发展,促进幼儿园教育质量进一步提高。此次展评共设31个展区,展出面积达600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运动类、益智类、科学类、建构类、语言阅读类、美工类等十大类幼儿玩教具近900件。

据悉,在本次展评评比中,上海市获团体奖第一名,河北省、辽宁省、江苏省、贵州省、四川省、福建省与陕西省分获团体奖第二至八名;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刘丽辉老师获优秀自制玩教具能手奖。

下一页
(责编:胡少雄(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