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权威全面报道高考>>2014高考志愿填报胜经

真假单科分数的制胜技巧 哪些高校对真单科分数的要求高

2014年05月19日09:29        手机看新闻

二、真假单科分数的制胜技巧

对于以上各种真单科分数与假单科分数的不同要求,我们将如何进行选择呢?对于各科成绩均衡并优秀的考生来说,是比较好办的;而对于偏科的考生或有特长的考生在填报专业志愿时就应尽量在弄清条件的基础上,避开“软肋”,发挥优势。

总之,在高考志愿填报时一定要全面分析、反复比较,尽可能变不利为有利。

三、真单科分数要求的高校有哪些

下表详细地收录了全国本科高校(含独立学院)中有关真单科分数要求之规定,以便广大考生及家长“对号入座”,全面把握,重点突破。

四、哪些高校对真单科分数的要求较高

1.哪些高校对全部单科成绩均要求及格?

在高考招生录取中,对进档考生各科目单科成绩均要求及格的院校有:

2.哪些三本高校单科成绩要求90分以上?

在高考招生录取中,有一些三本院校的若干个专业对进档考生的单科成绩要求在90分以上(含90分)。

3.哪些三本高校单科成绩要求100分以上?

在高考招生录取中,有一些三本院校的若干个专业对进档考生的单科成绩要求在100分以上(含100分)。

4.哪些三本高校单科成绩要求110分以上?

在高考招生录取中,有一些三本院校的若干个专业对进档考生的某一门单科成绩要求在110分以上(含110分)。

5.哪些二本和一本高校单科成绩要求100分以上?

在高考招生录取中,有一些一本、二本院校的若干个专业对进档考生的单科成绩要求在100分以上(含100分)。

6.哪些二本和一本高校单科成绩要求110分以上?

在高考招生录取中,有一些一本、二本院校的若干个专业对进档考生的单科成绩要求在110分以上(含110分)。

7.哪些二本和一本高校单科成绩要求120分以上?

在高考招生录取中,有一些一本、二本院校的若干个专业对进档考生的某一门单科成绩要求非常高,在120分以上(含120分)。

来源:《2014高考志愿填报胜经》 作者:张艺执

(责编:刘霁(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