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对外经贸大学王云海:在校生三种途径选择专业

2014年05月16日16:5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熊旭 实习生李小琳)今天上午,对外经贸大学学工部部长王云海、国际经贸学院院长洪俊杰做客人民网。王云海介绍,进入对外经贸大学,学生有三种途径可选择自己喜爱的专业进行学习。

首先,对外经贸大学在第三学期给学生提供转专业的机会。经过考核,达到一定的分数要求即可转专业,每年成功转专业的人数在10%左右,并且呈扩大趋势。其次,对外经贸大学开设了双学位的学习项目。学有余力的同学可根据自身爱好选择第二学位课程学习,在毕业是可同时拿到两个专业的学位证明,每年学校有20%左右的学生拿到双学位。最后,学校给学生提供辅修专业的机会。学生可利用课余时间辅修一些课程,结课时,学校教务处会出具辅修证明。

王云海表示“大学课程是开放的,学生可在入学后进行相应调整,不必对专业选择过于纠结”。

(责编:李小琳(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