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4年首届央视阿拉伯语大赛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14年05月15日16:53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首届央视阿拉伯语大赛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14年首届央视阿拉伯语大赛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2014年5月15日,2014年首届中央电视台阿拉伯语大赛官方网站(http://ayds.cctv.com/)正式上线。

  继2013年首届西班牙语、法语大赛获得广泛赞誉之后,举办首届阿拉伯语大赛是央视作为国家电视台对外传播实力的又一次集中展现,也将更好地扩大阿拉伯语国际频道的影响力。

  据阿拉伯语国际频道负责人介绍,首届阿拉伯语大赛将向所有年满18周岁会说阿拉伯语的中国人提供展示外语水平及才艺的舞台,选手可以通过官网进行报名。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初赛分现场及网络参赛两种方式,现场参赛将于6月中下旬在北京、上海、西安三地设立分赛区,评委进行现场评审;对于选择网络参赛的选手,评委将根据选手提交的视频进行打分,并通过现场连线方式,与选手进行“评委跟你聊”环节的互动,择优选拔。晋级的选手最终将于2014年11月在央视新址决出最后的冠军。

  除大赛官网外,央视将开通专门的官方微博,方便选手及关注此次大赛活动的人们及时了解阿语大赛的最新动态。6月中旬,央视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各驻华使领馆、高校、媒体机构的代表将出席本次活动。

(责编:熊旭、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