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上海教委:没有率先启动足球人才自主招生的计划

2014年05月13日18:0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贺迎春)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上海教育主管部门正在考虑高校全面试点自主选拔招收足球优秀人才,上海有望在全国率先启动足球人才自主招生。上海市教委今日通过人民网独家回应,该说法纯属子虚乌有。

在此前报道中,东华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兼东华大学高水平足球队领队朱江华表示,由于拥有上海高校一支传统强队,东华大学多年来享受教育部的特殊政策,可以自主招收部分足球优秀人才,不少球员是通过自主招生从全国各地选拔来的优秀队员。然而,朱江华坦言,当下享受这项政策的高校仅是极少数,所以难以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他对足球人才自主招生充满期待。

对此,上海市教委周女士表示,东华大学的招生模式只是个案,不具有普遍性,上海目前没有在全国率先启动足球人才自主招生的计划。

(责编:贺迎春、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