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安徽合芜蚌试验区面向全球招聘2000名高层次人才

2014年05月07日0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合芜蚌试验区面向全球招聘2000名高层次人才

记者6日从安徽省人社厅获悉,即日起,安徽合芜蚌试验区面向全球招募2000余名急需紧缺人才和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其中,科技团队可获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还可享受税收等方面的系列优惠政策。

合肥、芜湖、蚌埠三市集中了安徽省大部分的创新资源,是中国科技资源较为密集的地区之一。合芜蚌试验区自2008年启动以来,已经成为安徽省最大的“增长极”,形成了人才带动企业、企业聚集产业、产业促进自主创新的“安徽现象”,全省区域创新能力保持中部第一位。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省、创新驱动战略,更好发挥人才在科学发展中第一资源作用,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合芜蚌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科技厅联合对外发布“合芜蚌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2014年人才引进公告,面向全球范围招募急需紧缺人才和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

据悉,人才引进的主体涵盖包括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核安全所、中科大先研院、科大-龙芯联合实验室等在内的科研院所、骨干企业、创新创业园区载体等192家企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2143名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91名外国专家、留学生,引进235名进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涉及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石油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机械制造等600余个学科专业。

据介绍,此次引才政策优厚,成功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可获5-100万元、团队可获不低于2000万元的资助,还可享受税收、职称评聘、配偶就业和子女就学等优惠政策。此外,部分单位提出年薪100万以上、参股等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还有50多家单位400多个岗位落实了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住房、交通等生活待遇。 (记者 吴兰)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