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女学霸遇车祸淡定背英语单词” 记者求证属假新闻

2014年05月06日08:2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微博恶搞账号“洋葱日报社”去年发的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欧兴荣)今天在网上被到处转发的“女学霸遇车祸躺地上等交警 期间背107个英语词汇”,经人民网记者查证,这是假新闻,源于去年9月网上微博恶搞账号“洋葱日报社”(该微博说明上标注:我们的新闻都是假新闻)发的一则微博,近日被微博账号“山东工商学院微博协会”重新发出来,并被网上广泛传播。

假新闻女学霸遇车祸 等交警期间背107个英语单词(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郑州晚报:【这才是用生命在学习】首都师范大学排名No.5的女学霸,王大芳,曾连续七次获得全校最高奖学金。上周末,在外出做家教途中发生了一次小车祸,感觉身体没什么大伤后,王大芳同学利用等待交警的时间背了107个英语古典文学词汇,同时也很好的保护了车祸现场。

(责编:罗慧莹(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