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五一”后北京教育地图将发生纵横新变化

2014年04月29日18:2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一”后北京教育地图将发生纵横新变化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杨燕红)记者今天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获悉,“五一”以后,北京教育地图将发生纵横新变化。

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说,从5月1日起,北京教育新地图会根据各县区的具体情况进行细节调整,资源分布与学校实际状况会发生新变化。其中横向资源,如学校合并状况、优质学校新分校地址等会逐渐对外发布,学区制、学校联盟、分校本校整合状况也会逐渐得到完善。纵向布局新变化,由各区县按照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总体布局做出新部署,小升初升学对口新布局会逐渐发布,升学路径部署和规划也将陆续出台。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