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国少女拒绝与同学一起参加毕业舞会被枪杀

2014年04月27日09:47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16岁女孩拒绝与同学一起参加毕业舞会被枪杀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4月25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一所中学的一名16岁女学生今日被其同学枪杀,原因竟是因为这个女孩拒绝和他一同去参加毕业舞会。

  据警方介绍,这名叫麻仁 桑切斯的女中学生,在康涅狄格州米尔福德市的乔纳森法律中学校园内的一个走廊上,被邀请她参加舞会并被拒的男孩袭击,之后被送往桥港医院。

  根据福克斯新闻电视频道报道,该犯罪嫌疑人也是16岁,目前只知道他是女孩的同学,考虑到该男孩还是个未成年人,因此其他的相关信息并未被公布。据悉,该男孩在对女孩进行攻击之后,被校内工作人员控制并移交给了警方。被警方逮捕时,该男孩并没有任何反抗。

  “我看到他们把女孩抬到担架上的情景,她的脖子一直在流血,这真是太恐怖了。”目击到当时情况的一名学生山姆 加西亚在接受“每日新闻”采访时害怕地说道。校方工作人员曾试图对女孩进行抢救,但遗憾的是,女孩于当天上午被当地医院宣布不治身亡。

  该中学在警察到来之前一直处于封闭状态。事故发生大约两个小时后,该学校负责人决定让所有学生和老师提前放学回家,避免造成更大地恐慌。

  据《哈特福德新闻报》报道,当地警察局长基思 梅洛称,一些目击者说女孩是在拒绝了毕业舞会邀请之后被刺杀的,但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是否是事实,需要进一步等待调查结果。

  舞会原定当天晚上在斯特拉特福镇的一个大厅里举办,但中心负责人决定将舞会延期。

  “我们对失去这个学生感到惋惜和悲痛。”该市教育主任伊丽莎白说。据悉,麻仁 桑切斯是一个很活泼可爱的女孩,在学校里也是一个非常受人喜爱和尊重的学生。

  大约两个月以前,麻仁 桑切斯还曾在Facebook上发布了她准备参加舞会的礼服,现在在其社交网络资料档上依然还可以看到。(实习编译:关丽伟)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