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福建2014全面放开异地高考 3600名随迁子女报考

2014年04月25日13:0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今年放开“异地高考”3600名外省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参加

   记者从24日下午召开的2014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暨监察工作视频会议上获悉,今年福建将全面放开“异地高考”,今年共有3600名外省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参加福建普通高考。

   2012年5月,为了更好地解决外省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福建高考问题,福建决定从2014年起全面实施“异地高考”政策。

   福建还出台了其他高招改革措施。今年福建开始实施面向农村专项招生工作,将在省属本一批招生高校及部分本二批招生高校中,安排一定比例的招生计划,专门面向户籍在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高中阶段具有当地中学连续三年学籍并实际就读,且在当地报考的考生中进行招生。

   据统计,今年福建全省共有25.5万人报名参加高考,扣除高职入学考试已录取的3.3万人,共有22.2万人参加6月份的高考。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