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美大学校长到访华工广州学院  交流建立优质商科教育

2014年04月18日10:53        手机看新闻

近日,美国托马斯大学校长盖瑞·邦威廉(Gary Bonvilian)一行10人来访华工广州学院,两所高校进行了领导高层会晤,就商科教学课程内容、教学管理、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2014年招生方案”进行了交流与商谈。 

在交流中,托马斯大学盖瑞·邦威廉校长表示华广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中国大学,在商科教育领域联合育人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两校的合作是令人开心的一件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学习与交流。”

随后,他和波琳·阿什·雷教授在华广行政楼703报告厅分别作了主题为“经济全球化下的领导才能”和“培养商学领袖”两场学术报告会。与华广师生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如何在商业环境中培养商业领袖的看法。演讲层层推进,翔实的数据和鲜明的案例引发大家深层思考,现场精彩迭起,气氛活跃。

在当天晚上的托马斯大学项目班学生见面会上,来宾们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亲密交流和互动。同学们流利的英语口语以及热情洋溢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嘉宾的称赞,“华广项目班的同学是托马斯大学与中国大学合作项目中最优秀、最有才华的学生!”

据悉,经教育部批准,自2012年起,华工广州学院与美国乔治亚州托马斯大学合作举办了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珠宝鉴定与营销)专业4+0本科教育项目,国际会计、国际贸易和国际商务专业“4+0”、“3+1”联合培养项目。专业课程参照美国大学的商科课程设计,核心课程采用原版英文教材,由美国托马斯大学派驻外教授课,学生毕业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可获得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学士学位和美国托马斯大学学士学位。(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责编:邱瑞昕(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