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科院称未授权任何机构开展实习招生工作

2014年04月18日1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科院称未授权任何机构开展实习招生工作

  中国科学院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中科院是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享有“中国科学院”、“中科院”等名称的专属使用权;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开展前述广告中所宣称的活动,更不会开具所谓的“实习证明”。

  近日,有媒体刊登广告,声称“联合推出中科院与香港名企实习活动开始招生”。

  中科院表示,自本声明发出之日起,相关媒体应立即停止侵权行为。该院将保留对侵权行为人依法追究全部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全部由侵权行为人承担。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