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州“最牛女学霸”被全球7所顶尖艺术大学录取

2014年04月18日1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最牛女学霸”被全球7所顶尖艺术大学录取

  广州现“最牛女学霸”!广东实验中学2014届艺术与设计国际预科女学生苏晓彤获全球7所顶尖艺术大学录取通知,但目前她还没最终选定去哪所学校学习。

  这7所顶尖艺术学府分别是:加拿大四大独立艺术院校之首的艾米丽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排名前三的安大略艺术设计院校、英国最著名的伯恩茅斯艺术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创意艺术大学、法尔茅斯大学和德比大学。

  这是记者18日上午在广东省实验中学举行的国际预科中心成立仪式上获悉的,同时举办行的还有2014届艺术与设计国际预科班毕业典礼。

  广东实验中学于2011年正式开办艺术与设计国际预科课程,经过多年的实践与探索,与世界众多一流海外院校建立了紧密长期的合作关系,目前已成为当前国内中学自主创办的最高端艺术留学预备课程项目。

  该校学生处副主任蓝敏介绍,迄今为止,艺术预科已经向英国、美国、荷兰、意大利等国家成功输送众多优异毕业生,“今年的毕业生100%获海外知名艺术院校录取,80%毕业生考入世界著名院校。连续三年实现整体毕业生升学率100%。”

  “此次成立国际预科中心,是在艺术与设计国际预科课程发展成熟的基础上,增设留美预科课程”,该校校长郑炽钦表示,留美预科课程将完成引进当前国内欧美传统大学的预科课程体系,重点培养面向世界大学的中国精英人才。

  据悉,留美预科课程以欧美传统的“大学准备学校”或“大学预科”为范本,致力于为准备留学的学生提供一系列的大学课程;包括托福/SAT、英语阅读、英语写作、中/美历史、学习技巧、社交/生活技能、海外升学指导以及计算机、数学等选修课;该课程为期9个月,每年9月开课,采用小班上课模式,中外教师联合授课,实行全英文教学。

  “该课程毕业成绩合格者可直接入读世界各国名校”,蓝敏表示,留美预科课程即日起面向全国招生,包括港澳台地区。(许青青)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