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海南小学生春游交通事故调查结果:司机负全责

2014年04月18日10: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南小学生春游交通事故调查结果:司机负全责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4·10”小学生春游交通事故公布最新调查结果,海南省文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表示, 经过对车辆检验发现,肇事车辆大巴车制动系统不合格。司机赵才森驾驶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的机动车在施工道路行驶,遇雨天路滑,通过弯道时未降低行驶速度,是造成本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因此,赵才森承担本事故的全部责任。

  再次提醒大家,春季雨水天气较多,雨后道路湿滑,轮胎附着系数下降,行车时应注意观察路面情况,控制车速,平稳驾驶。

(责编:韩东钦(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