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国议员联名要求校园安全纳入大学排名甄选条件

2014年04月18日09:20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议员联名要求校园安全纳入大学排名甄选条件

据美国“侨报网”4月13号报道,近日,一群国会议员联名发信给《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敦促该杂志将校园安全也列入其极具影响力的大学排名参考范围内。这群国会议员是由十名民主党及两名共和党议员组织,他们希望学校排名可以反应出学校是否有处理好校园性骚扰案件。
  这封给《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信件起草人国会议员施派尔表示,“当家长和学生在比较学院和大学的时候,他们有权利知道哪些校园是安全的,哪些校园对于性骚扰的案件处理非常无力,《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不应该给那些不遵守法律规章的学校给予高的排名”。
  美国南加州大学之前就面临过一次联邦民权调查,关于大学管理者和公共安全部门始终未能对校园性暴力和强奸案件的报告进行回应的控诉。导致一个由13名学生组成的联盟怒起在五月份向联邦政府上访,此事件在社会引发了关于校园安全的大讨论。
  学生活动人士指出,许多排名良好的大学被指控对性暴力处理不当。事实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前10位的公立大学和文科院校 - 包括哈佛,达特茅斯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沃斯莫尔和阿默斯特 - 在过去的一年内都有性侵犯的案件的相关指控。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发言人里昂表示,他们非常欢迎读者来信,而且也非常愿意与施派尔见面就这一问题进行讨论。“我们非常感谢国会议员施派尔告诉我们对于扩大最好大学排名的选择上加入校园安全这一考虑,尤其是对于校园性骚扰案件”。
  美国新闻通常对大学排名考虑,主要从学生高中课堂表现、SAT分数、ACT分数、选择率及毕业率等方面考虑,如今校园安全问题也将被重视。

(责编:韩东钦(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