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邮2014在京招305人 中外合作办学分代码招生

2014年04月17日13:5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熊旭)今天,北京五高校联合招生咨询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举行,北京邮电大学招办副主任郑超伟在会上表示,北邮今年没有新增专业,在京计划招收305人,比去年减少5人,最终人数需要教育部最终审批,鉴于今年开始北京实行平行志愿,学校不在北京预留二志愿。

郑超伟介绍,今年北京开始实行平行志愿。学校的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物联网工程三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从今年开始在北京以“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的名称在本科一批招生,而普通专业(除三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以外的专业)在北京以“北京邮电大学”的名称在本科一批招生。考生可在本科一批一志愿同时填报“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亦可选择报考“北京邮电大学”或者“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中的一所。电信工程及管理、电子商务及法律、物联网工程三个专业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收理工类学生。这三个专业属于北京邮电大学本科计划内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学制四年,学费6万元/年,教学安排在我校宏福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学生完成全部四年专业学习且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北京邮电大学的毕业证、学位证,同时获得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郑超伟提醒已经报考北邮自主招生的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一定要把北邮排在一志愿的第一个(简称“1A”),方能享受北邮自主招生的优惠政策,学生一旦知道自己高考成绩后,需要登录学校的招生网填写反馈信息,以便学校及时统计和了解学生情况。

据了解,北邮作为国内信息通信领域的最高学府,始终保持着突出的学科实力和明显的专业优势,通信工程、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优势特色专业录取生源质量一直保持着较高水平。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招收艺术类考生,文理兼招,同时获得北京市2014年美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证及北邮2014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证的考生方可报考。学校在北京录取时专业志愿间分数级差为:第一和第二专业志愿间、第二和第三专业志愿间级差均为1分,其他专业志愿间级差为0。

2011—2013年北邮在京的具体录取分数情况

 

理科

文科

重点线

普通理科专业

录取最低分

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录取最低分

重点线

录取最低分

2011年

484

592

565

524

549

2012年

477

586

542

495

545

2013年

550

641

622

549

587

2014年招生章程和招生计划考生可于4月下旬在北邮本科招生网上查询。

(责编:熊旭、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