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上海:“三校”优秀应届毕业生高考最高可加20分

2014年04月17日10:2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韩东钦)今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三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报考高等学校的加分政策。符合条件的“三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参加6月份高考时将享受文化考试成绩总分加10到20分的政策。

据了解,为鼓励本市中等职业学校(指中专、职校、技校,简称“三校”)中部分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高等院校学习,上海市将继续开展推荐“三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接受高等院校选拔工作,实施加分政策。

符合条件的“三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在参加5月份三校生高考时,将享受文化考试成绩总分加6到12分的政策;在参加6月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时将享受文化考试成绩总分加10到20分的政策,经市教委审定推荐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纳入全市统一规定的普通高校招生政策照顾对象的范围。

审定推荐的优秀毕业生,在享受加分政策后达到各批高校公布的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的,如已表示愿意服从学校专业调剂的,高校应择优录取。

(责编:韩东钦(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