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京20校高职计划单考单招千余人

2014年04月17日08:0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校高职计划单考单招千余人

  昨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今年高职单考单招下月启动志愿填报,首都医科大学等20所在京高校参与招生,共计划招收1100余人。

  高职单考单招考试科目为“3+X”,“3”包括语文、数学、外语,由全市统一命题并组织考试和评卷,各科满分均为150分,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X”指综合专业课1科或专业基础课、职业技能课两科,考试内容和考试方法由招生学校自主确定,专业课考试报名时间大多安排在5月中下旬。

  今年,首都医科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城市学院等20所学校参与高职单考单招。想要报考的考生须于5月12日8时至17日24时,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每名考生可填报两个志愿学校,每校可报两个志愿专业。

  高职单考单招实行单独录取。考试结束后,根据全市考生语文、数学、外语考试成绩,按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划定统一录取控制分数线。在控制分数线以上,招生学校结合考生综合专业课或专业基础课、职业技能课的考试成绩,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专业技能突出,并有创新成果可优先录取。本报讯(通讯员 邱乾谋 许卉 记者 任敏)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