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两部委将合办“春夏秋冬”四场高校网络招聘会

2014年04月16日17:2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韩东钦)今天,教育部、人社部发布通知,将联合举办2014年 “春夏秋冬”四场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四场招聘会将分别于4月、6月、9月和11月以网络为平台发布招聘信息。

据了解,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时间为4月21日至27日;夏季联合招聘周时间为6月20日至26日;秋季联合招聘周时间为9月22日至28日;冬季联合招聘周时间为11月21日至27日。

届时,教育部和人社部将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中国就业网、全国公共招聘网等网络平台设立网络招聘会分会场,以不同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及提供相关就业服务。

(责编:实习生韩东钦、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