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人社部、教育部追授张伟同志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

2014年04月16日17:1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 (记者 郝孟佳)据教育部网站消息,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决定,追授原河南省郸城县秋渠一中校长张伟同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4年3月17日,张伟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因过度劳累引起突发脑干出血,经全力抢救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2岁。他视事业如生命,把学校当家庭,去世前两小时还在学校值班巡视;他心系师生,无私奉献,特别关心农村留守儿童,自己过着十分清贫的生活;他改革创新,奋力拼搏,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将一所农村薄弱学校建成全县优质学校,创造了办好农村偏远地区教育的成功范例;他用自己的一生践行着焦裕禄精神,被广大师生和群众誉为“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

简介:

张伟,男,汉族,1972年9月生,中共党员。生前系河南省郸城县秋渠一中校长、历史课教师,中学高级教师,先后被评为“郸城县十佳校长”、“周口市优秀教师”、“周口市优秀校长”、“河南省优秀教师”。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