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甘肃教育支出三年居公共财政首位

2014年04月16日08:08    来源:光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甘肃教育支出三年居公共财政首位

  记者15日从甘肃省财政和教育部门获悉,2013年甘肃全省公共财政教育支出达到374亿元,连续三年成为全省第一大公共财政支出。财政资金的持续投入,促进了甘肃省各级各类教育事业均衡发展,为实施科教兴省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

  近年来,甘肃省不断拓宽财政性教育经费来源渠道,持续加大公共财政对教育的投入。全省各级财政坚持财力和政策向教育事业发展薄弱环节和民族地区倾斜,确保国家保障对象都能享受到公共财政的阳光。2013年,甘肃省加大重点教育工作和项目的投入力度,省财政共投入38.6亿元,支持实施全省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农村幼儿园建设工程、农村薄弱学校改造计划及营养改善计划等重大教育惠民工程。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