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钢琴王子郎朗在英获荣誉博士学位

2014年04月12日09:40    来源:北京晨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朗获荣誉博士学位

当地时间4月4日,伯明翰城市大学举行仪式,授予郎朗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他在国际艺术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
  伯明翰音乐学院是一所国际性音乐殿堂。校长克里夫·埃伦教授为郎朗颁发了博士奖章和证书,并充分肯定了郎朗在国际艺术领域及教育慈善领域的卓越贡献。他表示:“郎朗的音乐,确实可以打动世界。”郎朗在答谢致辞中表示:“我非常感谢伯明翰城市大学和音乐学院在这座美丽的音乐厅授予我这项殊荣,这里也是一座音乐中心。我听说今年这里有30位来自中国的钢琴家,希望明年能看到60位。”(首席记者 李澄)

(责编:王永战(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