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男子同学聚会后冷落妻子 与女同学约会称谈人生

2014年03月30日09:1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同学聚会后冷落妻子 与女同学约会称谈人生

  “高中同学来聚会,拆散一对是一对”,这可不是一句玩笑话,昨悉,武昌区法院日前判一对夫妻离婚,原由就是一对夫妻高中同学聚会后发生变故,男方二次起诉离婚后判准。

  今年44岁的许金是武昌人,他的妻子聂芬比他大一岁。按照许金的说法,两人结婚前缺乏了解,婚后感情不和,经常因家庭琐事争吵,夫妻感情已经完全破裂。

  而聂芬说,以前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夫妻俩收入一直不高,生活过的比较清苦,原告单位在2010年效益才好起来,家里这才添置了天然气,换了空调,“当时他还说给我买首饰”,聂芬说起了丈夫以前的好。

  “但2011年下半年他那场高中同学聚会后,夫妻俩感情就发生了变化”。聂芬说,自那以后,有位以前不常联系的女同学三番两头找丈夫出去,和他在网上聊得火热,问他们谈什么,只说是谈人生谈理想,聊天记录聊完就删。聂芬说,她本身有病,丈夫还给钱她看病,但自从高中同学聚会后,看病的钱也不给了。

  两人为此纠缠不清,经常发生争吵,最后,许金搬出家中在外居住。2013年,他起诉离婚,法院不准,这次,他再次起诉离婚。

  武昌区法院审理后认为,两人原本是自主婚姻,但在婚后共同生活中,未能建立起真挚的夫妻感情,发生矛盾后又不能相互理解,第一次起诉离婚未准后,夫妻关系没有改善,法院最后判决准予二人离婚,并对夫妻共同财产进行了分割。(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 万勤)“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