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两龄童掉入汤锅大半身烧伤 儿童安全一刻不能忽视

2014年03月28日08:4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龄童掉入汤锅大半身烧伤 儿童安全一刻不能忽视

  图片来源:网络

   儿童安全不容忽视,有时候仅仅是一分钟的功夫,都有可能让孩子遭遇危险。近日,松岗戴先生的孙女不小心掉入了滚烫的汤锅,造成全身大面积烧伤,为了治疗,一家人已经花去了16万元医疗费,还欠费4万元。

   记者在宝安人民医院烧伤科病房看到了萱萱,主治医生告诉记者,两岁的萱萱烧伤面积有55%,面积绝大部分都是三度深度烧伤,目前病情还很危重,反复发烧,且大部分创面还没有愈合。

   萱萱的爷爷戴先生说,他们一家居住在松岗。白天上班,晚上就摆地摊卖小吃补贴家用。3月11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他们一家子准备摆摊,便把烧好的热汤放在了地上。

   “当时我老婆在家里做饭,我的儿子到里面房间拿佐料去了,就一阵子没有看住我的孙女,她就倒在了汤锅里了。”戴先生说,大概就一分钟的功夫没注意到,孙女就发生了意外。意外发生后,一家人立即将萱萱送往当地医院,但因病情危重,当晚萱萱就被转到宝安区人民医院,预交了12万多元,经过半个月的治疗,目前已花费16万多元,还欠费4万元。

   “小孩目前来讲,估计至少还需要两至三次植皮手术,后期大概还要花费十多万元。”主治医生说。(记者崔宁宁)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