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湖北宜昌公布部分幼儿体检结果 暂无共同生化指标异常

2014年03月19日10: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宜昌公布部分幼儿体检结果 暂无共同生化指标异常

  18日晚,湖北省宜昌市政府部门公布已体检完毕的幼儿体检结果。结果显示,已体检的幼儿各项指标暂无共同的有意义的临床生化指标异常。

  近日宜昌市夷陵区馨港幼儿园曝出幼儿被喂食“病毒灵”事件。17至18日,夷陵区卫计部门已组织99名幼儿在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进行免费体检。

  经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组织的专家对体检结果进行分析,目前所有幼儿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肝胆脾超声、心肌酶谱检查结果显示,未发现相关器官功能障碍,且暂无共同的有意义的临床生化指标异常。个别幼儿出现体检结果异常尚需复查,并无群发趋势。

  接下来,夷陵区政府部门还将继续组织馨港幼儿园幼儿进行免费体检,做好幼儿体检和专家会诊工作,做好幼儿分流就学方案,及时发布工作进展情况。(记者 李思远)

(责编:荣志卉(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