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外籍男子清华校园内死亡 警方初步排除刑事嫌疑

2014年03月18日07: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籍男子清华校园内死亡 警方初步排除刑事嫌疑

  昨天下午2点左右,一名26岁韩国男子被发现死于清华大学普吉院一号楼一出租屋内。经警方初步调查,排除刑事嫌疑,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下午,有市民反映清华大学普吉院一号楼前停着好多警车,听说是发现有人死了。晚7点,北京青年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十几辆警车停在一号楼附近,多名警员从一单元进进出出。据一单元对面的商店老板介绍,一单元一层102室一名韩国男子下午2点左右被其父亲发现已经死亡。老板称,死者今年26岁,独自一人居住在102室,不清楚到底是哪个学校的学生。老板介绍,前天韩国男子的父亲来过一趟,敲门喊话都没有人回应,当时没带钥匙没有打开门。昨天下午,其父再次来到此处打开门后,发现儿子死在屋内。“他父亲也生活在北京,普通话说得还可以。他下午说这个月4日曾经给儿子打过电话,后来就没联系过,儿子到底去世几天也不知道。”老板回忆说,死者体型偏胖,经常到店里买水,不过没有和店里人说过话,买东西时按照标价付钱后就走。附近居民称,普吉一号楼居住的大多是研究生和博士生,而且有很多外国人。

  昨天下午,韩国大使馆工作人员以及房东也来到了现场,死者尸体在晚上9点左右被运走。据警方初步调查,排除了刑事嫌疑,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讯(记者 匡小颖)

(责编:值班编辑、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