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留澳新措施:简化签证程序 减少担保金

2014年03月10日16:03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推留学新措施:简化签证程序 减少担保金

澳大利亚气候适宜,多元文化,社会安全稳定,一直是近些年国内学生留学主要目的国。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在全球一直享有盛誉。

澳大利亚在最新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中,6所学校均赫然在排名前100、体现出澳洲大学在世界的声誉和优质的教育质量。

参加第19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的澳大利亚国家展团负责人表示,澳大利亚政府一直致力于对国际教育政策的改革与复审。例如,2013年3月,政府宣布开始实施毕业后工作系列(Post-Study Work stream),该安排允许符合条件的国际毕业生申请两至四年不等的在澳工作机会,使国际学生归国后或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更具就业竞争力。

除此之外,2013年11月,新任移民和边境保卫部长斯考特·莫瑞森(Scott Morrison)及教育部长克里斯托弗·贝恩(Christopher Pyne)宣布了一系列措施,通过简化审理级别框架(Assessment Level Framework)、以及向若干授予学位的非大学院校实施简化签证审理程序,从而达到简化学生签证的目的。

如果此方案被通过并实施,学生申请人的资金证明材料将从满足前18个月的费用缩减至满足前12个月的费用,相当于最多可减4万澳元担保金证明。

此外,中国学生将有机会去澳大利亚就读中学七年级(Year 7 – 等同于中国初一)以上的课程,更早地接受澳大利亚中学教育。

据悉,今年澳大利亚政府将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北京和重庆两站的展会。本次澳展团将囊括澳大利亚大学、职业教育与培训学院、中学、以及各州政府教育机构。届时,到访的同学与家长将有机会与参展院校及政府机构直接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有意者可携带个人学历资料,直接在现场进行入学申请咨询、评估与申请。

 

(责编:实习生韩东钦、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