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人社部副部长:公务员薪酬制度改革正在研究

2014年03月06日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社部副部长:公务员薪酬制度改革正在研究

  中新社北京3月5日电 (记者 李金磊)针对当前热议的公务员工资话题,全国政协委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何宪5日下午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回应,目前公务员薪酬制度改革正在研究当中。

  两会期间,公务员工资的话题持续引发热议。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何香久建议“给基层公务员逐步涨工资”,引发各方关注。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也对媒体表示,外交部的基层公务员工资不高,在北京靠工资既买不起房也租不起房。

  3月5日下午,何宪在参加福利保障界分组讨论前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公务员薪酬制度改革正在研究当中,何时出台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值得注意的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5日上午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今年要“改革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制度,在事业单位逐步推行绩效工资”。(完)

(责编:值班编辑、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